极夜_Blissful

埋没在永恒的冬日

【多糖】Everlasting


-没头没脑,奇奇怪怪

-吸血鬼傅x人类糖

-囚禁play

-标题随意

-高级吸血鬼可在阳光下生存

-改了些

-把之前的全放一起了,有些人可能看过前半部分

-当个笑话看就好

  


1、


-不要南瓜只要南瓜饼,一口嘎嘣脆。


-小花猫在向你问糖,黑暗中一双神秘的眼睛在盯着里,这是属于他们的节日。


-午夜的钟声敲响,墙顶传来属于他们的吱吱声。


-蝙蝠的注视,女巫的咒语,今晚的狂欢正式开启。


我们只在黑夜行动。


“叮咚叮咚,是谁在按门铃,是一群小蝙蝠,嘻嘻嘻。”蝴蝶刀在手上转动,青年的表情嘻嘻哈哈。


“嘻嘻嘻,看来有一个人想要对大蝙蝠开枪了呀!真是可怜,这么好的日子应该串门抢糖糖。”他站在墙的角落里咕咕到。一双深邃的眼睛里没有任何起伏与裂开的嘴角扯开的笑容形成鲜明对比。他对面的上方屋顶上站着的两人,更准确来说应该是吸血鬼和人类。


青年举起手中的枪对准吸血鬼的心脏,砰,打到了他的左手,没带任何温度的血流了出来,再快速的愈合,仿佛刚刚的是错觉。


“磨糖,放下吧,我再往前一步你也打不中我的心,但你放下枪或许可以。”带有磁性的声音无论听多少遍都不会腻,被叫磨糖的人是这样想到的。


见青年还没有举动,站在暗处的白若遥耐不住了,蝴蝶刀从手中飞出,刀柄恶狠狠的击中磨糖的手臂,他吃痛的叫了声还小声的骂了句那个神经病的巫师又来了。虽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维克多是吸血鬼的事就是他告诉的。他对吸血鬼其实是没有多大敌意的,早在几百年前他们就达成了和平共处协议。为什么要对他开枪呢,可能是他一直的欺骗。


怎么会有人十多年了容貌一点都没变呢,我该早就怀疑了。但自己根本没法相信这个事实,当那位巫师告诉他真相时,他嘴边的伤就是我划的。


2、

枪被打掉的那一刻,维克多迅速的跑过去抱住了他。感受到怀里的人很不安分,磨糖在推他,这另他很不喜欢。反手制服了他的双手,绑到他的身后,另一枝手紧紧的抱住他。凑到他的脖颈处,问了问,很诱人。“唐陌我教过你不听话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准备接受好之后的惩罚吧,今天只是个开始。你将为你的鲁莽付出代价。”


当真名被叫出来的一刻,他知道维克多生气了,因为什么生气他现在还不明白,唐陌能确定他没有任何鲁莽行为,估计接下来的事是他早就谋划好的,他在脑子里想了千篇百篇的事。


咬下去了,他无论如何也逃不掉了,他放弃了。长时间的吸血让他有些头晕,快三百毫升了吧,当我陷入昏迷状态他才会停下吧。


再次醒来果然和自己预想的一样,锁链束缚着自己,太沉重起不来,视觉被剥夺,眼前一片漆黑。摸了摸自己身上,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糟,衣物都还在。


“醒来了?”


多么熟悉的声音啊,依然能让自己心动。他告诉自己习惯了就好了,在这之前他已经爱上维克多了。他不会怪维克多的,他对他爱的深沉。



见唐陌没有说花他便坐到了他的旁边,轻轻按摩他的手指,用柔和的声音说:“我太喜欢你了,唐陌。过了多少年一点都没变,我不想错过我们的任何时间了。我为你等你能平安的爱上我,在不受任何阻碍的情况下相爱太久了。”说着说着,他拉起唐陌的长袖,吸血鬼的视力很好,手腕上傅闻夺三个字非常清楚。



3、



在这个世界里,基本所有人都不会用自己的真名,特别是吸血鬼,名字是很重要的东西。他会一直伴随着你,当你死亡后再次进入轮回,不管多少次名字都不会变。人类拥有无限重生的能力,而吸血鬼却没有,他们只有没有尽头的生命。因此当人类与吸血鬼相爱了他们可以前往教堂,取两块木板各自刻上自己的名字,最后交给一位老者,他会将你们的木牌用绳子连起来,最后扔进结缘池里,让吸血鬼下一世还能找到那个人。当他们再次相遇手腕上便会出现他的名字。


傅闻夺会是维克多吗?之前一直不确定,但现在自己可以肯定了。



父母去世的这个消息如暴雷般的传入的的大脑随后停机使我站在病房门口动弹不得,我无法跨进去。手停留在把手上在挣扎几下后我无力的靠到墙上,右手的手腕在隐隐发这微光,但我没心情注意这些了。一些必要的程序,令人麻木的纸张我看都没看直接签了下去。


坐在家中,阳光有些刺眼的厉害。门铃响起,起身开门,门外站着一位较高的男人,我问他有什么事,他回答:“你好,我是你父亲的朋友,叫我维克多就好,我们见过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映象。”很磁性的声音,我抬头望着他,试着脑海里回想起,并没有映象,“抱歉我记不起来了,但为了安全,你得证明你自己。”


“你叫唐陌,不喜欢香菜,看着很听话,却也想着一些小把戏,这也是你父亲经常抱怨我的一点。或许那时候你太小了,不记得没关系。我知道你很小心,但我绝对不是坏人。”说完直接推开门拉着行李从我身后进去,再问:“我住那个房间?”对于这样的人让我感到无语,就暂时信任他,我说:“有一间客房,不过要稍等会。”我进到客房,在里面收拾会再请他进去。


名字是出生神明赋予我们的,每个名字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应该珍惜,切忌不要随便将自己的真名说给不认识的陌生人听。因为在这里除了人类还有巫师和吸血鬼,巫师寿命要比人长的很多,而另一方则是永生。这个世界并不大,如果遇到了有对自己怀恨在心的巫师或者吸血鬼人类是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虽然有一直轮回的能力,但是还是有很多不会回来的,人们应该珍惜好自己的每一世。这是他从小听到大的。



4、

那年的我还是只有初三,面对这种突发状况。我在冷静处理完父母的事情后,我要把之前漏的学业补上来。维克多在各方面都很照顾我,我问过他是不是人类,他回答是。哦,对了,忘记说了当时我的父母去世的前一天说是要去看望一位朋友,中间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他们的朋友是位吸血鬼。我没有对他有恨意,毕竟我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也没问。并不是我不关心,但我不能只停留在那一瞬间,要走出来,知道多了就更难调整出来了,我想我的父母希望我好好活着就好。


我本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大学毕业后我在图书馆工作,遇到一个有神经病的巫师还无处不在。


每次来借书时都会在我这开玩笑,时间久就免疫了。我也回家向维克多诉说过这些,结果第二天那个深井冰就来我这假哭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要不是看着他手里还握着一把蝴蝶刀在玩我就信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把他视为空气,这次也不例外。


十几年过去了,维克多好像没有什么变化,我看着手腕上傅闻夺三个字,有些怀疑。我没有找到疑点,他和我的距离总是保持的刚刚好。


时间是一直在流动的,秘密是藏不住的。那个深井冰又来骚扰我了,但这次他的话我却没办法忽略。他告诉我维克多是吸血鬼,他的真名叫傅闻夺,他是你父母去看望的那只吸血鬼。他的原话绝对不止这些,但我没办法冷静下来。于是就有那一幕,我不后悔,至少他敢来爱我了,虽然最后的结果对我并不友好。


5、

阴暗的房间内,不停的口耑息声,由于太过于激烈下体已经流出许多血了,人类根本无法承受得起这种情绪的欲望。平静的海面掀起轩然大波,所有的防线倒塌,太阳狂热的照着这片大海,想要榨干海的所以水,渐渐的海平静了,任凭太阳的照耀。


对于长时间的失血,本就不喜欢锻炼的唐陌早早的晕了过去,被饿醒的时候发现全身酸痛,妈的,这维克多太狠了唐陌如此想。





———————————————————完


这好像是我两年前的文了,今天清理文档的时候才看到,就当作完结了,有点点意象车,我不知道我当时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但我想应该完结了?








评论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