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_Blissful

埋没在永恒的冬日

【坡乱】愚人节快乐

 

 

-ooc小甜文,没头没脑

 

 

 

-----------------------

 

在收到乱步最后一条明天见的消息后坡收起了自己纸和笔看了眼钟表晚上零点二十四分,乱步君说明天愚人节小心被骗,虽然你很聪明,但比不过我。这不就是摆明明天乱步君要给我下挑战吗?吾辈肯定会接下的。

 

早上起床的时候如同往常一样洗漱,来到客厅里看见门缝里好像有一张纸条,看起来字迹是乱步的。“嗨,坡君早上好!今天我遇过甜品店的时候你猜我看见了什么?一个很像你的身影,惊喜不。哈哈不开玩笑了,我现在在侦探社哦。至于我明天会在哪大概会在前天一样的地方等你吧,你快来找我吧!看起来没头没脑的几句话,说不定就是乱步君给我的考验呢,坡想。

 

在搭车来到侦探社楼下的时候遇到了倒垃圾的中岛敦“你好,是来找乱步先生的吗?他今天早上打完卡就出去了,不在这里。”

 

坡点了点头说:“抱歉,到扰了。”

 

还没有等到中岛敦的下文坡已经在他眼前溜没影了。在路上他又将纸拿了出来,他仔细对比在侦探社哦后面接的是句话,而且两端有分层现象,正常人的话会在这句话后面接逗号,好通顺。他想了想他前天好像是因为听说乱步君想要看他写的小说,顺便带点甜品给乱步,有一种可能就是这封没有一句谎话,他在写侦探社的那句他确实在侦探社里,而至于后面应该就是昨天写的内容。纸条也应该是昨天自己请他来家里回去的时候放下的,得清楚答案的坡心满意足地往甜品店的方向走去。

 

刚走近甜品店就看到乱步无聊的靠在路边玩弄着弹珠,对方也察觉到他的到来,对他招手说了声嗨,坡也加快了脚步向乱步走去。

 

“你可让名侦探好等,虽说今天是愚人节,但我可不屑于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信上是不是一句都没有错呢?”

乱步停下玩弹珠的动作,将坡拉进甜品店还边说着:“让名侦探等这么久,坡一定要好好赔偿我,我一定要把这里全部买下来。”

 

“不行的,乱步君吃那么多会蛀牙的,”坡小声的回答说。

 

“哎呀呀,没关系的啦。”

 

在最后坡的与理拒争下乱步最终也只买下了两袋,坡付钱。

 

“我喜欢你,”在吃着小蛋糕的乱步突然还了这一句听得坡一愣一愣的,在坡准备回话的时候乱步打断了他说:本侦探好像还说过今天是愚人节对吧?”

 

“但乱步君你说过你不屑于开那些玩笑,所以你说的是真-话,”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把真话这两个字咬得特别重的情况下,乱步凑到他面前说:“对呀,是真~话~。”两个特别延长的尾音,还有故意的低音把坡搞得晕乎乎的。

 

“所以说乱步君喜欢我。”在说完这句话的坡感觉自己要上天了,这竟然是真的,这是坡做梦都不敢想的。“请乱步君牵上吾辈的手。”

 

乱步在见到这样的场景后心满意足地把手放在了坡的手上,然后就被坡拉着走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

 

“吾辈也喜欢乱步君,所以请乱步君答应我。”

“好哦”

 

愚人节干嘛要捉弄人呢?天才才不屑于做这些。

  

  

--------------------

  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就是“嗨,坡君早上好!今天我遇过甜品店的时候你猜我看见了什么?一个很像你的身影,惊喜不。哈哈不开玩笑了,我现在在侦探社哦。”这一段是在前天写的,后面那段是昨天写的,就是时间不一样,纸上的每一句都是真话。

 

 

 

评论(1)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